總是忘吃藥的小王唧(((o(*゚▽゚*)o)))

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? - 东方神起

final week 總是讓我感覺全學校的人都擠在圖書館裡了

也是每一個quarter中我週末起最早的時候

好啦。。。說今天的歌

這是我聽過的東方神起的第一首歌 也是因為這首歌我愛上了東團

百聽不厭的東方神起日音

相對於現在兩人組的日單 我更喜歡五人組

也許是我私心吧 最喜歡在中 更喜歡他們五人和聲的part

感覺今天寫的內容有點雜

anyway 今天安利這首 為何我會喜歡上你

希望大家喜歡

enjoy~~

奈倉

评论
热度(4)

© Chandelier | Powered by LOFTER